兮敛敛

我和丧尸的日常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见到他,是在一个大森林里。我记得很清楚,那天我和朋友们因为要找食物,冒险踏入那块土地,果不其然,进去还没多久,就碰到了丧尸群。

       丧尸群里我第一眼就注意到了他。他的皮肤苍白,眼睛不同于其他丧尸的无神,反倒目光炯炯。他身材高挑,又是那种恰到好处的瘦。可以说,上帝偏爱他,因此给了他完美的外貌。

       可惜的是,他是丧尸。他是我们的敌人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不知有谁喊了句:“放火!”

       大家便一齐用打火机点火。把火光照在丧尸们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出乎意料的,这群丧尸根本对我们的行为无动于衷,反倒是一个个步步逼近。

       我连呼吸都放轻了,生怕惹怒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丧尸的首领,好像很乐意看到我们害怕的样子,他就待在离我们五米远的地方,脸上带着得逞的坏笑。

     他打了一个响指。

      然后所有丧尸一齐向我们涌来。

      我们被包围了。

      我身上仅带着的,是一个打火机和一包干粮。我自知逃脱无望,便索性用尽所有力气去打、踢那些丧尸。

      我少时练过些武术,也还算得上有些功夫在身。确实踢倒了几个。可是丧尸他们很快又爬起来。

      究竟该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我正慌乱之际,突然看到他毫无表情地走了过来。一旁的丧尸自动避开。

      他慢悠悠地散着步,直晃到我面前才停下。他指了指我手上的打火机,苍白的眼珠子转了转,开了口:“我要这个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顿了顿,接着道:“和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?我心里正思索着原因,小伙伴们却直接把我推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纷纷附和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甚至有更冷漠的声音冒出来:“放了我们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回头瞧了他们好久,自始至终没有一个人说不行。呵,原来这几个月的相处不过是养了一群白眼狼吗?

       我努力扯出一个笑,控制住自己不流泪,然后对着他、指着这群曾经我以为亲密无间的伙伴说:“我可以跟你走,但他们,也别想好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点了点头,伸出手来牵我。又不知下了什么指令,丧尸群扑向我们小队。

      哀嚎声此起彼伏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
每周末更新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